【曾傳生父係外國人】張栢芝孻仔正面照曝光 網民大讚顏值超高

育有3名兒子的藝人張栢芝一直兼顧家庭及事業,近期主力內地發展,工作忙碌。早期她為拍攝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忙個不停,雖然未能勝出節目,但獲得不少廣告商青睞,因此長時間在内地工作。

 

 【當年奪影帝時 謝賢狄波拉表現冷漠】曾與父母關係疏離 謝霆鋒今四字回應爸爸首奪影帝 

 

 

 

全力在內地賺人仔的張栢芝,這陣子終於暫停工作,抽空陪伴三名寶貝仔放暑假,享受親子樂!

 

 

【8名校巴司機及保姆染疫 車上有26名不同班級學童】張竹君籲停課:確診司機曾接載其他學校學生

 

 

 

 

早前有網民稱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遇見栢芝,當時她戴著口罩,還用孭帶孭住2歲多的孻仔「小王子」Marcus,背上大背囊,加上左一包右一袋,又要同時照顧旁邊11歲Quintus,從這點就看得出栢芝是一位好媽媽。

 

 

至於14歲大哥Lucas就不用媽媽操心,自己孭住個背囊行在最前,負責替媽媽及兩位弟弟開路,很有大哥哥風範。

 

【估計當時車內溫度達77度】3歲童車內活活熱死 不幸死於幼稚園外 

 

 

 

 

從網民拍到的照片中,看到即將3歲的Marcus長大了不少,頭髮烏黑濃密,腳瓜仔肥嘟嘟,離遠看到他擁有一雙大眼睛,很多網民都留言讚賞他顔值超高,覺得他又可愛又精靈!

 

 

 

【張曦雯岑杏賢留言送祝福】宣佈三年抱兩:我的小寶貝要當大姐姐了

 

 

 

曾經有傳第三胎生父是外國人,但從這幾張近照中就直接打破這個説法。你們覺得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