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贍養費獨力湊大3個仔】終於捱到2子大學畢業 羅霖晒三代同堂合照超感動:流了不少眼淚和汗水

離婚後變單親媽媽,得到零贍養費的羅霖一直爲三名兒子Nathan、Jordan及Jonathan的生活費、學費四出奔波,目前仍活躍於幕前演出。

 

羅霖曾向傳媒表示:「我本身當年因為經濟環境,冇得去外國留學,好早就出嚟社會做事,我第一份工係空姐,我覺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到外國之後,就會變得獨立,思想變得成熟,所以我好希望小朋友有機會、喺經濟許可之下,可以去外國升學,如果有獎學金亦係一個非常好嘅方法。」

 

今天,這位偉大的單親媽媽羅霖在社交網報喜,二仔Nathan終於大學畢業了!她還上載了數張三代同堂的家庭大合照,非常溫馨!

 

 

 

 

 

羅霖寫道:「盼望了好幾年,終於等到去年Jordan大學畢業,今年Nathan大學畢業,感恩!可惜學校都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舉行畢業典禮,這十年單親媽媽的路一點都不容易,難關過了一重又一重,流了不少眼淚和汗水;未來仍然充滿挑戰,希望媽媽、我和三個兒子仍然可以堅持挺過去。盼望了好幾年。」

 

剩下孻仔還未完成學業,希望羅霖及Jonathan繼續加油!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