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姊弟戀告終】媒揭邱勝翊鄧麗欣分手內幕

現年37歲的鄧麗欣(Stephy)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於2018年發展姊弟戀,雖相差6年卻無阻二人相愛,疫情前經常飛到當地陪伴對方。

 

正當以爲準備步入婚姻之際,早前卻宣佈「分」訊,結束3年異地、姊弟戀。隨後有不少傳言流出,近日有媒體爆出二人的分手内幕。

 

有報道指分手原因除了因疫情而長時間分隔兩地外,亦有指男方不顧自己名草有主,經常流連酒吧跟女生玩,指他本性貪玩;同時又指兩人在結婚問題未有共識,最後由「婚」變「分」收場。

 

對於近日的傳言引起熱烈討論,事件中的男主角王子本人在社交網發聲:「無憑無據的報道,很無奈,但還好這10幾年我的為人,身邊的人都很清楚,『謠言止於智者』,清者自清,問心無愧,永保善良。」

 

 

前度Stephy亦在社交網上載文字圖片,力撐舊愛為人:「他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善良的傳統男生,品德好、對家人好、對朋友好、對自己也好,所以也很愛惜自己身體,不煙不酒不愛夜生活,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為人。請大家不要再作太多揣測,感謝!」

 

而王子亦極速留言及轉發該發文,並配上Emoji感謝前女友。

雖然已分手,但兩人仍是朋友,王子近日亦在Stephy的社交網發文按讚,看來兩人關係不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