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回復單身 網民促復合】麥玲玲批方力申鄧麗欣復合可能性

現年38歲的鄧麗欣(Stephy)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於2018年譜姊弟戀,雖然兩人年齡相差6年,但卻無阻二人相愛,疫情前經常飛到當地陪伴對方,Stephy的社交網曾一度刪除所有好友,只追蹤三個賬戶:兩個官方社群及王子一人,當時二人的甜蜜度不時引起網民熱話。

 

 

【死者母親被帶走】10多歲身穿校服高處墮下 傷重不治亡 

 

 

 

 

 

正當以爲準備步入婚姻之際,早前卻宣佈「分」訊,結束3年異地、姊弟戀。

 

 

 

有傳媒就分手一事聯絡上Stephy經理人,對方回覆:「他們是和平分手,希望大家可以畀啲空間佢哋,謝謝大家關心。Stephy沒事,心情好好,繼續專心工作。」

 

 

 

 

 

 

王子的經理人公司當時就回覆傳媒時表示:「謝謝關心,如同社群上所寫,深深祝福,一切安好。」

 

【4患者行蹤曝光】新變種病毒L452特變Q或已流入社區 清潔工文職人員退休人士

 

 

Stephy回復單身後,不少網民希望方力申追回舊愛Stephy,更有人開設二人復合專頁促復合,相當誇張。雖然未知兩位當事人的真實想法,不過問一問玄學家就可能找到一點玄機……

 

【附詳細屋苑名單】14個屋苑大廈污水病毒量高:將派發21萬個快測包

 

 

 

就兩人的復合機會,有傳媒曾經詢問過著名玄學家麥玲玲,她回應表示兩人會是朋友,復合機會微,還忠告藥向前看勿回頭。

 

 

【宣佈懷第三胎】大肚鍾嘉欣透露病重臥牀不起 公開最新情況

 

玲玲師傅又指二人過去拍拖期間曾有結婚運,可是錯過了;方力申這兩年也有結婚運,但他的對象宜異地戀,女方細他十多歲更合適;至於Stephy一向有桃花運,多追求者,條件很好,可惜較多波折不穩定。看來玲玲師傅都不太看好二人復合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