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感情關係…】半年前被公開黑臉 王浩信今罕有大談陳自瑤

惠英紅、姜皓文、王浩信、袁偉豪、黃智雯等主演的無綫新劇《刑偵日記》,將於下周一首播。早前監製關樹明率領眾演員及幕後團隊出席記者會,同場播出劇中驚慄和詭異片段;女主角惠英紅身在內地未能返港出席宣傳,她拍了短片為大家打氣。

王浩信劇中角色患有人格解離症,會分裂出兩種不同性格,極考驗個人演技。內地網民已率先收看,並讚他演得出色,有機會再問鼎今年視帝;

王浩信謙稱不敢當,但亦感謝內地網民鼓勵,盼香港觀眾亦給予好的評價。

談到陳自瑤(YoYo)今年工作表現突出,獲汪明荃力讚後,有指YoYo在新劇首度演女一,並可以爭視后;

王浩信坦言感到十分開心,支持Yoyo所有工作。

 

傳媒問王浩信會否希望跟Yoyo一齊獲獎?一向避答有關Yoyo問題的王浩信今次就罕有大講對方:「對我來說,她得任何獎項都值得恭喜,因努力了好多年,她今年所有作品都表現都好好,多謝觀眾對她支持。(鼓勵太太?)一定有,她在配音節目(《好聲好戲》)做得好好、好厲害,能力遠超於我,我要請教她。」

縱觀王浩信的對答,二人感情似乎不錯,不過男方回應問題時全部以「佢」來回答,從未以「太太」或「老婆」來稱呼,稍爲生疏。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