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瞓覺有呢四個表現】可能患上早期肝病

    現代人熬夜已經成了習慣了,可是熬夜是最傷肝的,肝臟每天晚上十點至凌晨三點是自我修復的時間,這個時候如果我們還在興奮當中,那麼會導致各種肝病。那麼肝病早期會有什麼樣的症狀呢?

     

    【研究:出生月決定你患哪種病】55種疾病與出生月關係密切 原來這月出世最健康

     

     

    今天我們就從晚上睡覺這方面來了解一下,從晚上睡覺的一些表現也能看出來,這裡我就給大家重點介紹下,一旦發現,最好及時去檢查下。

     

     

    A. 腹脹

     

    腹脹是肝病患者常見的且較頑固的症狀之一,嚴重者甚至腹部看起來像懷孕的,甚至有很多患者就是因為腹脹而發現肝病,有的人經常平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總感覺肚子很脹,而且非常難受,總想放點屁出去就舒服。這是由於我們肝病導致膽汁分泌過少,而晚飯非常難以消化,一直停留在腸胃內。並且由於胃酸及消化酶分泌過少,導致腸道內的細菌大量繁殖產生過量的氣體。

     

    【閉路揭事發經過】女子聖誕節慘遭2名男子強姦 2名工程師極速被拘

     

     

    B. 晚上磨牙

     

    一般磨牙總會想到是不是有蛔蟲,蛔蟲導致磨牙一般發生在15歲以下的兒童,當我們在30歲以上,且磨牙非常嚴重,那麼要小心肝病。由於肝火旺盛的人,身體容易產生虛熱,就容易產生磨牙。造成肝火過旺的原因,可能與我們的生活飲食有關,比如進食過多煎炸辛辣和精製的食物,令體內熱毒積聚,還有一種就是容易動怒,造成肝火上升。

     

    【内地疫情大爆發 患者染疫後現多個奇怪症狀 臉皮發黑像毀容】

     

    C. 失眠

    失眠幾乎成了現代人的通病,以前失眠不會發生在年輕人這一代,大部分在老人中比較常見,而現在失眠幾乎不分任何年齡層,就算是小朋友都會有失眠的情況發生。

     

    生活壓力,工作壓力及生活習慣、疾病等都有可能會導致失眠。精神緊張、肝病、腎病都會有失眠的症狀。從中醫的角度來看,肝臟凌晨12點到3點是肝經最旺盛的時候,如果肝虛,人夜晚就會有虛煩不安的現象,特別急躁。還有肝火旺盛之人,也容易導致失眠。

     

    【恐現張敬軒群組】確診演唱會延期 張敬軒昨晚演出已露端倪

     

     

    D. 抽筋

     

     

    抽筋往往會想到是不是缺鈣了,一般年齡在30歲以上,不偏食的人,很少會缺鈣。我們每天的飲食基本上市能夠滿足自身需求的。如果肝不好,我們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有小腿抽筋的現象。這是由於肝臟管理全身的筋脈,所以當肝臟出現問題時,血液流通就會受阻,而筋脈得不到滋養就會容易抽筋。

    如果你有以上的四個表現,這有可能是肝病作怪,建議儘快求醫。

     

     

     

     

     

     

    (綜合報道)

     

     

     【聖誕爆大鑊】袁嘉敏終透露與鍾培生真正關係:喊得幾厲害

    【閉路揭事發經過】女子聖誕節慘遭2名男子強姦 2名工程師極速被拘

    【恐現張敬軒群組】確診演唱會延期 張敬軒昨晚演出已露端倪

    【内地疫情大爆發 患者染疫後現多個奇怪症狀 臉皮發黑像毀容】

    【41歲母以刀挾持6歲兒子求「攬住一齊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