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8小時8萬人追蹤成熱搜】郭晶晶首開社交賬戶 罕有分享多張珍貴家庭照

霍啟剛和跳水王后郭晶晶婚後育有三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自從和霍啟剛結婚後,郭晶晶正式告別跳水運動的事業,專心相夫教子,只是間中現身公開活動,非常低調。

 

 

 

早前,三孩之母郭晶晶終於開通了個人社交帳戶,而她首個發文就是拍了一段短片,主題是祝天下間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令細女不感被忽略有辦法】CFO富爸爸現真身 大嘆Chantel多男仔鍾意好擔心:我同太太最緊張係…

 

一直低調的她今次還大方分享多張家庭生活照,非常溫馨!

 

至於另一個發文則是網晒全家到主題公園遊玩的照片,她罕有公開盛讚另一半:「父親節,孩子們和爸爸一起很開心!孩子們眼中最好的老爸,我眼裏最好的你,超人爸爸霍啟剛。」

 

【拍拖20天閃婚 汪小菲曾救回太太一命】大S生育多次闖鬼門關 第2胎險喪命入ICU 第3胎須終止懷孕

 

 

看來郭晶晶與孩子們一起做勞作,送給一家之主霍啟剛。

 

 

 

【友人早已收到二人婚訊】龔嘉欣被揭1個原因棄嫁豪門做少奶奶 爆料者:個男人好錫佢 

 

郭晶晶開設社交帳戶引起網民熱議並成為熱搜,不少粉絲興奮表示:「等了太久!終於等到了!」據知,郭晶晶的社交網開通了不足8小時,粉絲人數超過8萬。而她所關注的戶口暫時有三個,包括霍啟剛及奧林匹克運動會,可見她退出體壇多年,仍非常關心體育界的動態。
(綜合報道)

【令細女不感被忽略有辦法】CFO富爸爸現真身 大嘆Chantel多男仔鍾意好擔心:我同太太最緊張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