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服類固醇消炎藥中藥】黃翠如罕有剖白自小體虛經歷:醫生開醫生紙讓我避過大部分體育堂

藝人黃翠如是電視台花旦之一,做演藝的人身體最重要,但翠如透露從小已經是一個藥煲,自小體弱多病,很少參與運動。

 

翠如早前在社交網發文,罕有跟大家分享自己體虛的種種經歷:

 

「小時候經常體虛入院,中學時期醫生甚至有出醫生紙給我,讓我可以避過大部分體育堂,所以從少我已經與運動無緣,而類固醇消炎藥中藥等等卻成了我的伴讀之友。我總是覺得我性格的缺陷,或多或少和我害怕(討厭)運動有關,我很易懦弱,怕事,不堅持,自卑,這些都不是做運動員應有的性格,更不是做演藝行業應有的特質。」

 

雖然先天身體底子差,但後天的改變絕對能有所改善:「終於,我開始了,每天的0700晨早跑步,練體能,更要練意志。開始不難,堅持不易,願想透過跑步而令自己進步的你們和我們,一起加油。」

 

【與馬國明婚期…】被揭已unfollow 湯洛雯罕有提及黃心穎 

 

 

 

自從與蕭正楠結婚後,得到老公鼓勵,翠如早前終於的起心肝,挑戰自己的弱點。

【大談湊女經】黎姿極罕晒出11歲孖女近照 透露11年來用2個秘訣教女

 

 

 

及後,翠如於文中透露已連續10天早上6點起床,7點就去跑,8點就食早飯,更獲老公蕭正楠做陪跑男,令她可以更有動力勇往直前,成功練得一副好身子!

 

 

(綜合報道)

【開始受男同學歡迎 被問攞電話號碼】林文龍罕談11歲學霸女兒日常 原來1星期只補習1日!

【與馬國明婚期…】被揭已unfollow 湯洛雯罕有提及黃心穎 

【大談湊女經】黎姿極罕晒出11歲孖女近照 透露11年來用2個秘訣教女

【蕭潤邦靠1樣嘢減低鼻鼾聲 江若琳終於可以返房同老公一齊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