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暗示吳千語】林峯爆前度係控制狂:佢令我自卑,覺得自己乜都做得唔好

林峯近年在内地發展及居住,早前他於上了一個綜藝節目擔任嘉賓,談到愛情觀,更首次提到被前度PUA的經歷。不少網民都覺得他在暗示前度吳千語。

 

 

【內地流感個案激增大爆發 必要時停課停工停市 測試劑貴新冠30倍】

 

 

PUA,全稱Pick-up Artist ,最初是指一群受過系統化學習、實踐、和不斷自我完善情商的男性。但隨著PUA一詞不斷被妖魔化,現在最直白說法是「愛情騙子」。

 

 

 

節目中,林峯表示曾被對方一直將其的思維方式強加到他頭上,令到他為了討好對方,去做自己不是真正喜歡的事情。

 

 

【學校安老院爆發急性腸胃炎 部分須入院 無共同進食物飯盒 衞生防護中心調查有結果】

 

他表示:「對方會經常想把自己的那種思維方式,就強加到你的頭上,其實你去做的事情並不是你真正喜愛的,你可能是為了討好對方,甚至對方可能說你這個不夠、那個不夠,讓你學這個學那個,就會覺得你自己好像甚麼都做不好。」

他說:「還會不停地說我有很多缺陷,這個不夠,那個不夠。」最終令他感到自卑,覺得自己甚麽都做不好。網民紛紛質疑林峯暗示前度吳千語。

 

 

 

 

 

林峯續指自從認識張馨月後重拾自信,感激對方不斷鼓勵自己:「我老婆讓我感覺好像一片晴空,她講話比較溫和一點,她會去遷就我,覺得『沒事,老公你喜歡你就去做,我支持你』,這樣特別窩心的感覺。」

 

 

 

 

他又指太太不介意其情史,反而感謝以前的經歷造就現在走在一起。林峯坦言這段不愉快經歷,卻做就他有一個更好的愛情觀,太太張馨月亦有感激這段經歷。

 

 

 

2013年林峯跟吳千語公開戀情,及後女方全身名牌,更有不少報道指林峯為討好女友而豪擲千萬。說到最經典,林峯接受訪問時,親口說出7次「好愛」女友吳千語。

 

 

(綜合報道)

 

 

【內地流感個案激增大爆發 必要時停課停工停市 測試劑貴新冠30倍】

【學校安老院爆發急性腸胃炎 部分須入院 無共同進食物飯盒 衞生防護中心調查有結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