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擲50萬 一條龍直升中小學】謝安琪4歲細女讀名校幼稚園 每年學費$85000

藝人張繼聰與謝安琪(Kay)於2017年所生的幼女張靖(KakaBall),一直獲父母及哥哥張瞻錫到燶。不經不覺這位小妹妹已經4歲了,適學年齡入讀幼稚園。

 

Kay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4歲細女Kakaball的學生相,照片中的Kakaball身穿的紅色校服,擺出一副可愛的厭世樣。

 

 

不過,只要細心看其校章的字樣,就會發現Kakaball原來已跟哥哥張瞻小時候一樣,入讀一年學費大約港幣85000元的星級國際學校。

該校前年推出幼稚園債券計劃,家長只需購買50萬債券,就可保證優先獲得K1面試機會,成功入讀更可確保由幼稚園一條龍直升小學及中學,因此深受家長歡迎。

 

據知,除了謝安琪與張繼聰的大仔張瞻,陳國邦與羅敏莊女兒陳禛,張頴康和麥雅緻的女兒小豆都是校友。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