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其實有三個仔】應采兒揭陳小春大話連篇 公開力數不是

早年誕下細仔的靚媽應采兒,近年與丈夫陳小春主力於內地參與綜藝節目賺奶粉錢。應采兒日前與丈夫陳小春現身上海一個活動,她當時表示,因在香港停止面授課堂多時,遂決定讓Jasper轉往上海讀書。

 

 

 

教仔一向嚴厲的她還揚言希望兒子長大後入讀國際著名大學,例如清華、北大、耶魯之類。

 

 

 

 

應采兒近日擔任內地綜藝節目《聽姐說》嘉賓,她一開始於節目稱「我有三個兒子。」嚇爆現場嘉賓,原來她的第三名兒子是指陳小春,還公開力數對方不是!

 

 

 

 

雖然陳小春已是年屆53歲,但在應采兒眼裏卻是個長不大的大細路,連換個燈泡也會拆爛燈座,別人的老公兩下手勢便換好,他碰過的電器就會壞掉。他也不懂組裝生活用品,大至嬰兒床,小至安裝電視盒子都不會,「包括音響,我不在家,他不播音樂。」

 

 

 

 

 

 

莫說不知怎做預辦登機手續,就連生活小細節,記個網上密碼也出問題,她大爆陳小春在多次忘記密碼後改成123456。

 

 

 

陳小春各樣缺點中,應采兒最難接受對方愛說謊,大話連篇。曾多次應承諾會戒煙,但每天都以外出買咖啡為藉口偷偷吸煙。

 

 

 

 

她又擔心老公會教壞囝囝,「之前買了一部電動代步車,兒子很想玩,但作為一個謹慎的媽媽,我覺得好危險,但我老公不相信。」結果小春跟兒子出外玩電動車,Jasper整傷了嘴和手腳。

 

 

 

 

 

雖然力數老公不是,但應采兒亦自認臭脾氣,小春最大優點是容忍她,所以始終愛他。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