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一個原因被楊思琦狠撇】李泳豪10年後被揭新戀情 鼎爺公開大讚準新抱

李家鼎(鼎爺)的細仔李泳豪2011年與楊思琦分手後,10年來寄情工作,直至數月前終於戀上新歡Agnes。

 

 

【除發生性行為外 醫生指3種情況亦會破壞處女膜】父每年陪女兒檢查是否屬處女被轟

 

 

 

李泳豪早前被發現一拖三,和Agnes拍拖去街也帶上媽媽施明及4歲侄仔Alfie,Agnes不介意之餘,全程更對未來大伯李泳漢兒子Alfie照顧有加,可見Agnes十分賢淑,早已融入男友家中。

 

 

【被指已流產所以不公佈懷孕消息】陳喬恩終開腔回應 

 

 

據知,李泳豪與Agnes剛開始戀情幾個月,李泳豪為保護愛情幼苗,情人節時也低調不公開合照。

 

 

 

鼎爺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未來新抱讚不絕口,他表示見過Agnes兩次,對她印象好好,爲人細心,心急飲這杯新抱茶,最後又再一次盛對方「真係幾好」。

 

【爸爸未能出席 1招變「一家三口」全家福超有心】黃依汶仔仔幼稚園畢業照曝光 網民驚兒子外貌似足小學生 

 

 

李泳豪亦承認戀情,揚言拍拖就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他透露父母有催婚,自己也有意朝著這個目標進發。

 

 

【孕肚首曝光!?】何超蓮被指肚凸凸 網民:絕對懷孕了

 

 

當年楊思琦狠撇李泳豪,單方面宣佈二人分手,後來更成為單親媽媽。思琦當年受訪時狂轟李泳豪放料,又暗示對方不能真正照顧到自己,李泳豪家人不值女方言行,一度隔空罵戰。

 

當年楊思琦提出分手,及後暗示男方不能照顧到自己,或許這就是二人分手的原因…

 

 

 

(綜合報道)

 

 

【除發生性行為外 醫生指3種情況亦會破壞處女膜】父每年陪女兒檢查是否屬處女被轟

【被指已流產所以不公佈懷孕消息】陳喬恩終開腔回應 

【即將臨盆鍾嘉欣挺巨肚現身為子女慶生 巨肚今曝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