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方媛罕有晒3歲大女 鼻仔高高睫毛長長係個小美人似媽咪】

 

天王郭富城早前被發現帶著太太方媛(Moka)行畫展,原來兩夫婦都對畫畫藝術興趣甚濃。

 

【第二期消費券】3類人不符合資格領取 陳茂波進一步解釋何謂「有意圖永久離港人士」

 

 

婚後育有兩名女兒,大女如今已經3歲,想不到Chantelle跟爸爸一樣喜愛跳舞,原來城城亦把繪畫天分遺傳給家姐…

 

 

 

最近兩女之母Moka在社交網分享家姐Chantelle繪畫的片段,見已經3歲大的Chantelle在身旁的成人的指導下畫海洋生物…

 

 

 

 

黃色、紅色的珊瑚、綠色的海藻配搭粉藍色的海洋,還有畫的中心由2種粉紅色畫成的鯊魚,整個風格有童畫風,本來是凶惡的鯊魚在Chantelle的手中變得可愛及溫柔,相當親民!

 

 

【水能續命亦能喪命】這6個時刻飲水可能引發死亡

 

 

 

片段中看到Chantelle表現乖巧文靜,畫畫時拉着長輩的手,十分可愛,有網民留意到Chantelle的睫毛及鼻仔高高,長相像極媽媽Moka,長大以後一定是一位小美人!

 

【最高刑罰:死刑】涉強姦聚眾淫亂吳亦凡即將宣判 有指原來係吳媽媽1個舉動造成!?

 

 

 

(綜合報道)

 

 

【第二期消費券】3類人不符合資格領取 陳茂波進一步解釋何謂「有意圖永久離港人士」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