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撬好姊妹牆腳】李施嬅曾與李乘德拍拖 胡杏兒6字回答獲大讚

    早前,李施嬅突然在Instagram貼鑽戒宣布喜訊,並hashtag了「#ISaidYES」,一班圈中人包括好拍檔陳山聰,還有連詩雅、朱晨麗、楊秀惠、袁偉豪、高海寧等圈中好友都留言恭喜施嬅。

     

     

    【陳凱琳邊講邊喊爆曾抑鬱 内疚日日呃媽咪講「我好開心」】

     

     

    據知,李施嬅於2010年曾與李乘德拍拖,一年後分手收場,2015年初,好姊妹胡杏兒與李乘德相戀,同年年底結婚,李施嬅更有份做姊妹,杏兒與老公婚後育有兩子。

     

    【一路剪一路喊超心痛】張曦雯新形象曝光 親解狠心剪走女神秀髮原因

     

     

    胡杏兒曾在《魯豫有約一日行》清談節目中透露當時對李乘德(Philip)一見鍾情:「他絕對是我喜歡的類型,很正,就是很純淨、很真的一種感覺,對他是一見鍾情的。」

     

     

     

    杏兒透露與Philip的相識經過,她笑言Philip在網上見到她與胡定欣、胡蓓蔚出海玩時影的比堅尼照後,大讚「很Hot」,馬上托朋友介紹表示想認識杏兒。不過當時自己仍有顧慮,直至兩、三個月後,杏兒終於在朋友的生日飯局上與Philip見面,兩人一拍即合。她更大爆拍二人拖3個月Philip就求婚,最後在2015年年底舉行盛大婚禮。

     

     

     

     

    不過有網民就重提Philip曾與李施嬅拍拖一年,質疑杏兒撬好姊妹牆腳。

     

     

    對於老公曾與好姊妹拍過拖等事,杏兒曾大方回答:「都是過去的事」,隨即獲得網民大讚。在杏兒的婚禮上,施嬅不但有份做姊妹,更是杏兒兒子的契媽,可見無損兩人的姊妹情!

     

    【宣佈懷第三胎】大肚鍾嘉欣透露病重臥牀不起 公開最新情況 

     

     

     

     

    (綜合報道)

     

    【陳凱琳邊講邊喊爆曾抑鬱 内疚日日呃媽咪講「我好開心」】

    【一路剪一路喊超心痛】張曦雯新形象曝光 親解狠心剪走女神秀髮原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