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洗米嫂係小三】洗米華前妻首度曝光 合照暴露兩任周太關係

    很多人都知道,陳慧玲(洗米嫂/Heidi)是周焯華(洗米華)的第二任太太,洗米華與前妻育有一名兒子(大兒子周柏豪)。二人離婚之後,周焯華才認識洗米嫂。

     

     

    兒子周柏豪跟著父親生活,但由於洗米華工作太忙,所以柏豪很多時候都由Heidi照顧,兩人關係反而像好友般。

     

     

     

    曾經有傳Heidi是搶對方老公的小三,但事實上并非這樣的!與前妻離婚的主要原因是二人性格不合,一年後才結識了擔任保險經紀的Heidi。

     

     

     

    當年,Heidi上門找洗米華買保險,兩人相識不久成為戀人,2002年大女兒出生,他們就正式註冊結婚。

     

     

    洗米華前妻楊素梅至今仍然活躍在上流社會,只是過得比較低調。早前在活動上的晚宴,楊素梅就職仁愛堂第一副主席。這次是兩任周太罕有合照,楊素梅站在中間,甚有女強人氣勢,而且看到兩人的態度友善,從未有爭鋒呷醋的味道,看來二人關係不差!

     

     

    洗米華第一任妻子楊素梅(中)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