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將繼承母親估值近1億遺產 遺囑1個要求肥姐被讚用心良苦】

     

    近日有傳媒重提即將踏入35歲的鄭欣宜(Joyce)兩年後就可動用和支配母親沈殿霞的6000萬遺產,不少人好奇Joyce會如何使用這筆遺產。

     

    【香港就…】澳門廣州珠海宣佈明天停課 其中一地更停課數天

     

     

     

    媽媽肥姐的遺產包括一套房產、一處物業以及價值3,000萬的珠寶。隨著物價的上漲與物業的增值,遺產目前估值超過1億。

     

     

    【曾透露因一事困擾】失蹤半天少年高處墮下 當場死亡

     

     

     

     

     

     

    好友許廷鏗(Alfred)近日被問到可有和老友分享理財心得時說︰「做朋友不講錢。她沒大家想像般揮霍,甚至比我更貼地,可以為一碗30元的水餃而開心。」Alfred坦言不擔心好友會胡亂揮霍金錢,大讚她理財比自己更精明。

     

    【第五波疫情添變數】長假期後多間學校呈報師生確診個案 包括多名幼稚園生

     

     

     

    肥姐沈殿霞生前立下的遺囑要求,需要當時21歲的女兒鄭欣宜必須在35歲以後才能動用和支配她所留下遺產。當時據沈殿霞的友人透露她這個目的是希望女兒努力工作,凡事靠自己,肥姐這個心願可謂用心良苦,早年勇奪《我最喜愛女歌手》的欣宜如今事業已有穩固基礎,絕對沒有丟媽媽的假。

     

     

     

     

     

     

     

     

    (綜合報道)

     

    【香港就…】澳門廣州珠海宣佈明天停課 其中一地更停課數天

    【曾透露因一事困擾】失蹤半天少年高處墮下 當場死亡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