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女兒哭鬧】父多次用安眠藥沖奶 令2個月大B女亡: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

    BB哭鬧是很正常的事,但一位父親因不堪2個月大的女兒哭鬧,竟然把安眠藥放入奶粉中沖給女兒飲用,導致其藥物中毒身亡。

    (示意圖)

    台灣台北一名陳姓父親最後被判入獄3年10個月,台灣的最高法院周一(28日)再審,改判陳男4年半有期徒刑,全案確定。

     

    檢方調查後發現,陳男在2016年7月因不堪女兒哭鬧不止,多次將安眠藥弄碎混入奶粉中給女兒餵服,事後發現女兒全身變得僵硬,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警方其後再發現,陳男另一名3歲兒子體內也發現安眠藥成分。
    (示意圖)
    檢方指出,陳男因病看醫生時獲得安眠藥,他被捕後表示十分後悔,「只想讓女兒安靜,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一審時,法院認為陳男並無毒死女兒的意圖,根據其家庭、身體狀況和認罪表現,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對其判刑,惟二審時法院改以殺人罪加重對陳男判刑。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