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手抱2歲女兒一邊用力生第二胎】孕婦街頭下突然穿羊水 熱心男幫手接生獲讚

    一開始懷孕就等同半隻腳踩入鬼門關,還要一邊安胎一邊照顧各位家庭成員的起居飲食,媽媽的角色實在難當,何況當時自己要挺著孕肚照顧2歲女兒的媽媽呢?

     

     

    近日泰國有一名帶著年約2-3歲女兒的孕婦,突然在街頭穿羊水,苦候救護車多時不果,而寶寶又急著要出生,哀號求助,幸好有一名勇敢的熱心男子協助「接生」,讓寶寶順利出世。

    綜合泰媒報導,男網友日前在Facebook貼文分享,自己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名孕婦坐在路邊,表情相當痛苦,旁邊還有一個小女孩相當緊張。

    於是他上前了解,才知道這名孕婦突然穿了羊水,寶寶等不到救護車,要出世了!

     

    由於男網友不知道救護車能否趕及接走孕婦,情況危急下,因而鼓起勇氣幫手接生。

    旁邊的女兒顯得相當擔心,孕婦一手抱著女兒,一邊努力誕下BB,經過多番努力,孩子終於出世!因為BB的臍帶還連接著母體,男網友只好把身上衣服脫下將嬰兒包住,等待救護車的到來。

    不少看過分享的網友都直呼c場面感人,更讚嘆母愛的偉大:「「母愛偉大,為母則強!」,更有網民大讚幫手接生的熱心男臨危不亂:「真的是勇敢的男人!」

    最終救護車抵達並把母子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後無大礙,母子平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