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二打六到主角】8年後重返TVB擔正重頭劇 鍾嘉欣大讚:她善良,甜蜜和關懷

    她離開無綫八年,這陣子重返TVB拍攝重頭劇《兒科醫生》,同劇亦有從加拿大返港的藝人鍾嘉欣,兩位演技了得之人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劇中有不少演技了得之人參與拍攝,TVB亦好重視這套劇及其選角。

    鍾嘉欣在社交網上載二人合照,她們同樣穿起醫生袍,老友鬼鬼攬到實一實合照,鍾嘉欣更留言表示:「這個小寶貝!她善良,甜蜜和關懷。」

    她就是周家怡!

     

    周家怡98年入讀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06年憑劇集《火舞黃沙》飾演「兔唇女」演技獲受肯定。2011年在喜劇《花花世界花家姐》飾演花家姐(佘詩曼)的好姊妹「哈皎皎」成功上位。

     

     

    與佘詩曼合作多部劇集,感情深厚。

     

    雖然兩人演藝路上曾經不一致,但家怡常說對方猶如家人一樣,在低谷時經常鼓勵自己,據知更曾出手相助。

     

    離開無綫後她亦有參演不同電視劇及電影,當中不乏ViuTV與林保怡合演的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及《歎息橋》,去年更憑電影《無雙》獲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成就有目共睹。

    今次重返TVB更擔正演出,可謂凱旋而歸,令人引頸以待!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