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外傭廚藝差 要日日食白麵包】網民問點解唔換新姐姐 張敬軒兩字回答獲瘋狂讚好

    近日,歌手張敬軒家中聘請了一位外傭姐姐,他幾乎無啖好食,不時發文跟大家分享其苦況,看得好多網民開懷大笑。

     

     

    張敬軒連環發出多個帖文,全是這位工人姐姐為他準備的「精美早餐」。軒仔先在社交網發文,他說自己該星期過得很快樂,透露聘請了一位溫柔有禮、很有愛心的工人姐姐,並分享對方連日來為他炮製的早餐,包括白粥加腐乳、炭燒牛角包等,令軒仔充滿「驚喜」。

     

     

     

    軒仔遇到這位開朗健談的工人姐姐,以爲早餐會是以下的畫面…

     

     

     

    誰知道她原來不會煮早餐,會弄成這樣,天天吃麵包,難怪軒仔不時大呻,當然一班網民反而覺得好好笑。

     

     

     

     

    「從那尊金燦燦 #爛溶溶的腐乳、那碗杰撻撻 #凍冰冰 的白粥,那脆卜卜#黑掹掹 的牛角包,還有那白雪雪 #乾爭爭 的特選麵包之中我領悟了!我知道這是我的福氣,我知道上帝差遣衪的使者來給我試練 #上帝祢可摸以帶佢…」該星期軒仔不是吃白粥就是麵包,可謂無啖好食,好友阿Sa卻留言笑說「呢篇文我比(畀)100分 可以貼堂 可摸以寫多啲?!每個禮拜最少一篇啦 第時可以出本笑話書」。

    自此之後好多網民也關心軒仔每日吃什麼早餐,亦有人好奇工人姐姐的真身,故軒仔公開了這位「早餐界KOL」的背面照片,並留言「#七零年的她 #碳水達人 #早餐界KOL #識得發光嘅遮遮 #齋睇條辮都知勁 #搵遮遮同袋麵包一樣 #整定嘅 #憑肉眼可以判斷 #佢營養好過我」

     

     

     

    見識到外傭姐姐的厨藝,有網民問張敬軒:「張生,點解唔換一個?」軒仔簡單回答「惜緣」,隨即獲網民瘋狂讚好,有人更留言讚軒仔「比個👍你」,亦有人建議他找好友關智斌請教:「關先生 是大廚。可否叫佢幫你教吓姐姐?」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