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港姐 原來佢先係人生下半場大贏家】03年秘嫁百億富商 仲育有一對龍鳳胎

    97年港姐真的是很厲害,首先當然是大家好熟悉的季軍佘詩曼,雖然暫時單身,不過身家豐厚,早年開始投資磚頭的她,現擁有過億物業,近年返內地發展亦有很好成績。

     

    至於冠軍翁嘉穗,跟鄔友正99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兒子,大仔Jason曾破香港舉重紀錄,成為香港健力錦標賽冠軍,專心相夫教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曾大讚老公成熟有安全感。

    任葆琳當年入圍前五強,卻入不到三甲。曾經成功於南區香港仔當選區議員,成為首位選美出身的區議員。

    相關圖片

     

    你覺得上面的前港姐已經夠厲害?其實未算呀!原來她才是啊!

    97年港姐亞軍李明慧,03年跟已故教育家陳樹渠二仔陳燿陽於美國秘密結婚,二人早年在當地生活,近年就帶一對龍鳳胎回流香港。

    97年港姐三甲,李明慧(中)拎到亞軍,翁嘉穗(左)冠軍,而佘詩曼就係季軍。

    相關圖片

    夫家有百億資產,李明慧專心做闊太,已經四十多歲的她沒大走樣,與老公亦好恩愛,是一名標準幸福少奶。

    李明慧同老公相當恩愛!(資料圖片)

    相關圖片

    當年李明慧當選不久就宣佈同港姐贊助商鄔友正結婚,不過臨門撻Q,原來當年鄔友正同冠軍翁嘉穗正在發展中,兩年後,兩人更結埋婚,當年的港姐的確是是非新聞多多。

    一輸再輸的李明慧,在03年亦覓得好老公,嫁百億家族陳樹渠後人陳耀陽,婚後移居美國生活,還育有一對龍鳯胎,有老公錫,又有聽話仔女,李明慧可謂輸前贏後,成人生下半場大贏家。

    李明慧與老公陳耀陽(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