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Jasper都係咁FIT】兩子之母應采兒產後收身秘訣:沖涼時做多一步就得

     

    剛誕下第二胎兒子的應采兒的大仔Jasper一向大受歡迎,也不禁注意到應采兒的少女樣貌,之前產後迅速回歸好身材,怎麼辦到的?受訪中她曾透露自己產後收身的秘訣!

     

    熱愛中醫調理

    雖然從小在美國長大,但應采兒的東方魂依然在,熱愛中醫調理,也熱愛拔罐、刮痧,認為此舉可以排除體內老舊物質,但她也曾公開提醒,拔罐刮痧後的8小時內不要洗澡碰水,因為此時的皮膚毛細孔已大大張開,以免身體受涼而更加痠痛。而她也曾透露,每天喝枸杞汁,可以預防氧化,有助養成好膚質。

    幾年前生下Jasper後迅速回歸原本身材,據說她會用沐浴保養,將蓮蓬頭噴出的強大水流,不停沖向有贅肉的部位,像是手臂、腰腹等部位,也會用坐浴保養,坐在充滿溫熱水的浴缸約5~10分鐘,幫助身體循環。

    曾錯誤減肥傷身!現熱愛各種運動

    現在擁有窈窕身形的應采兒,也曾因為了減肥而使用極端方式,一度迷戀清腸,聽說不只減重還會讓皮膚變好,但洗腸後,不知是否體質敏感,一定上吐下瀉不止,還連續痛好幾個小時,對身體很傷,錯誤的減肥法真的不堪回首。

    應采兒之前在IG分享:「筋長一寸,延壽十年。」規律運動拉筋,超有毅力!

    現在她迷上熱瑜伽,很享受高溫下揮汗運動的感覺,不只有瘦身效果,身體的循環代謝感覺也變好;應采兒也愛游泳,讓全身肌肉都運動到,更加緊實。現在重量訓練多以啞鈴等器材練出肌肉線條,而TRX是用自己的體重做阻力訓練,運用它的懸吊帶,靠地心引力與自己的體重之間的阻力來訓練肌肉,連核心肌群都可以運動到,應采兒也是粉絲之一,也會跟老公陳小春一起做,訓練全身肌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