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一年後終於一擊即中】39嵗陳明恩首晒孕肚:加入了英雄媽媽行列

    現年39嵗的陳明恩早前宣佈與初戀丈夫造人成功,兩人的第一胎寶寶將於今年出世,喜訊一發佈,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恭賀明恩夫婦。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二人混血B的來臨。

    相關新聞:【無正式返過學 全由媽媽及老師上門授課】39嵗陳明恩宣佈造人成功  http://mybblink.online/k/rPPOy 

    高齡懷第一胎的明恩正專心安胎,最近她在社交網罕有分享曬孕肚的照片,相中的她拿着蛋糕,並寫有「MY 1ST MOTHER’S DAY」,第一年的母親節甚是喜悅!

    【 網民:似懷孕四五個月】肚凸凸奚夢瑤刻意遮肚為賭王老爺辦身後事  http://mybblink.online/k/Yo3Om

    陳明恩以英文留言︰「回想起今年3月10日,我的小小孕肚開始表現出來……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這是很特別的感覺,我現在是媽媽了,加入了世界其他英雄媽媽的行列。這奇妙的經歷,是上帝新生命的奇蹟的一部分。我現在需要學習如何養育和護理BB。這絕對是我與丈夫秘密地切蛋糕慶祝的好原因。」

    宣佈喜訊後,明恩挺孕肚精神飽滿現身電台訪問,透露現時重了3KG。懷孕初期好攰,經常睡覺,亦有點想嘔。她說結婚三年,BB是計劃內,因之前經常病,去年開始看中醫調理身體養生,調理一年後終於一擊即中。

    問到佗仔定女?明恩就回答還未知道,但不論仔定女都好鍾意,更揚言想生兩個,希望兩人日後可以互相照顧,坦言希望先誕B仔,再誕妹妹。

    她又透露今年2月與TVB完約,離開工作了13年的地方,當時透露會嘗試不同演藝工作。懷孕中的明恩透露現時正彩排音樂劇,九月公演時已經佗B七個月了,及後正式休息,至下年4月與就會與管弦樂團合作做一個合家歡的演出,以唱歌爲主,坦言懷孕期與工作安排的時間表剛剛好。

    BB的預產期在12月,此時就像聖誕禮物一樣。明恩夫婦想在港順產誕B,因爲醫療較好,可令自己安心。可是,探親後的父母疫情爆發至今仍未有機會返港,明恩坦言父母未返港好緊張,皆因首次佗B的她都需要媽媽在身邊。

    希望明恩如願,生產順利,一家三口平平安安!

    【網民:似懷孕四五個月】肚凸凸奚夢瑤刻意遮肚為賭王老爺辦身後事  http://mybblink.online/k/Yo3Om

    【無正式返過學 全由媽媽及老師上門授課】39嵗陳明恩宣佈造人成功  http://mybblink.online/k/rPPOy 

    【附訂購連結】中衛突發宣佈開賣口罩 最平$78/50片 可配送至香港!http://mybblink.online/k/w5jb8

    【洗米華三億分手費狠撇情人】洗米嫂苦盡甘來 開心晒全家福!  http://mybblink.online/k/2bxdx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