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重頭劇《七公主》大犧牲】高海寧最新造型令網民嚇一跳:我爸多咗個仔

    無綫最近開拍大型女性劇集《七公主》,最吸睛之重點當然就是7位女主角:黃翠如、林夏薇、高海寧、江嘉敏、劉佩玥、鄺潔楹及陳曉華,陣容强大,可見7位正備受無綫力捧。

    【傳與50嵗鄭嘉穎疫情下成功追第二胎】陳凱琳開腔回應 http://mybblink.online/k/rPjBB

    高海寧(高Ling)飾演顧青桐,是一名貨車司機,由於角色比較男仔頭,故此由形象到性格都要一隻充分配合。

    日前出席新劇《七公主》造型會,她透露劇中角色性格男仔頭,但當時仍未正式修剪頭髮。

     

    今天高Ling上載最新頭髮形象,不少網民都被嚇一跳!平時帶淑女味的她竟然變成了英俊不羈的男生!

    將兩邊頭髮剪短,即時英氣十足!

    高海寧剛完成新劇造型,並發文:「爽皮 #超短髮 #新劇造型 #七公主 #顧青桐 #我爸多咗個仔」

    連高Ling都認爲自己像一位男仔頭,笑言爸爸多了一個兒子。大家覺得她的新造型怎麽樣?

     

    【傳與50嵗鄭嘉穎疫情下成功追第二胎】陳凱琳開腔回應 http://mybblink.online/k/rPjBB

     【已經生咗!?網民反對谷奶湯】應采兒:會唔會谷多D奶? http://mybblink.online/k/drwjO

    【網店開售$54/30個香港製造兒童口罩超抵!附訂購詳情】 http://mybblink.online/k/3XD6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