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肥導致嚴重高血壓】Gordon哥哥蕭徽勇勁減100磅勁搶鏡 大方公開60日減肥法

    大熱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和《降魔的2.0》都會見到一個熟悉的男演員好搶鏡,但又有人頓時覺得自己認錯人,究竟說的是哪一位?

     

     

    【基因強大】趙薇11歲女兒終曝光 網民激讚靚女 仲越大越似媽媽

     

     

     

    他就是Gordon哥哥蕭徽勇!據知大熱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是他成功減肥後的第一套劇集,大家有看到他精彩的演出嗎?

     

     

    【婚後三年抱兩】天王嫂方媛公開產後後遺症:醫生建議我…

     

     

     

    現年42歲的Gordon哥哥曾擔任兒童節目主持,當年肥仔形象令一眾小朋友都覺得他非常親切。體重一度高達300磅,前年他終於的起心肝減肥,主因是身體出現警號,胃痛入院,做身體檢查就發現有嚴重高血壓問題,爲了健康,他決定立定決心減肥!

     

     

    【獲封最佳後母】楊卓娜罕談2名繼女 難忍哽咽:我心都好難過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體重由近300磅減至175.8磅多,而他主要用的減肥方法就是「60日蔬果汁斷食減肥大法」,再加重量同帶氧運動,成功減去100磅!

     

     

     

    究竟他是怎樣成功減肥?他接受傳媒訪問是把自己的減肥大法公開,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參考以下:

     

    Gordon曾在個人社交專頁「復瘦者聯盟」中,拍片列出60天蔬果汁斷食大法的6個重點:

     

     

    【幼稚園K1連線工作紙考起家長 網民得悉答案:要重讀幼稚園】

     

     

     

    一、一部榨汁機

    Gordon哥哥提醒,榨蔬果汁是需要一部「榨汁機」,而並非攪拌機。因為榨汁機榨出的果汁,並不會有渣滓,較易飲用。

     二、一部電子磅

    每天朝早都要上磅,密切留意減肥進度,監測自己的體重變化。他補充,可以選購可連接至手機App的電子磅,更易於記錄觀察。

    三、連續60天無間斷飲用

    他強調蔬果汁斷食大法必須持續60天連續進行,期間不可以轉食正餐。就算要去飲宴等,都不是以此作籍口,必須要持之以恆60天!

     四、謹記7:3黃金比例

    無論每次飲用1公斤,還是500毫升的蔬果汁也好,蔬菜與水果的比例必須要維持7比3的比例。

    五、選用多水分的蔬果榨汁

    蔬果汁沒有特定餐單,蔬菜一般用於西沙律的蔬菜,用於榨汁都並無問題。不過榨汁可選用多水分的蔬果,譬如:青瓜、西芹、胡蘿蔔等等,並強調不要放入香蕉榨汁。

    六、擁有無比的決心

    過程當中一定要有相當強大的決心,堅持每日飲用鮮榨的蔬果汁,向著清晰目標堅定進發!

    Gordon說飲用一星期蔬果汁,肚腩已經縮小了80%,效果非常顯著!

     

    身體曾向自己響起警號,已經成功減肥的Gordon哥哥兩年後依然保持身形,而且還劇接劇無停手,工作量大增,不少網民都覺得他越來越有型!大家都要像Gordon哥哥一樣持之而恒,必定能把願望逐漸成真!

     

     

     

     

     

     

    (綜合報道)

     

     

    【基因強大】趙薇11歲女兒終曝光 網民激讚靚女 仲越大越似媽媽

    【婚後三年抱兩】天王嫂方媛公開產後後遺症:醫生建議我…

    【獲封最佳後母】楊卓娜罕談2名繼女 難忍哽咽:我心都好難過

    【幼稚園K1連線工作紙考起家長 網民得悉答案:要重讀幼稚園】

    【以為搽足防曬就萬無一失?】揭7大壞習慣令你滿臉斑﹗

    【猴痘病毒爆發 即睇六個症狀】港府公布三級應變計劃 或會停課及關閉公眾場所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