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足防疫措施開工】佗第2胎約5個月手腳纖幼 宋熙年罕有晒孕肚!

    疫情嚴峻下的3月,已育有一名可愛兒子的靚媽宋熙年(Sarah)宣布懷有第二胎,不少網民都替陳氏一家非常高興!

    【政府推CuMask】何栢良指4類人不適合戴重用口罩 http://mybblink.online/k/0DQ40

    至今大約懷有5個月身孕的她,仍不忙頻頻工作幫手賺奶粉錢。近日她在社交網分享一張與工作團隊的合照,相中她和工作人員做足防疫措施,每一位都戴了口罩和防疫帽,並一齊伸手摸著住Sarah的孕肚,十分體貼!

    而工作中的大肚Sarah同樣戴了防疫帽,並開心舉起V字勝利手勢,她發文感謝團隊們照顧她這個大肚婆,及確保在安全環境下工作。這次亦是Sarah宣佈懷第二胎後罕有晒孕肚,看到她佗住BB,手腳依然纖幼!希望她能誕下健康寶寶!

     

    【跨境學童復課點處理?】楊潤雄受訪 提及學生今年放暑假安排  http://mybblink.online/k/ZjKnK

    12【BFE VFE>99%】港產Savewo救世即時開賣口罩 最低價$68一盒  http://mybblink.online/k/PmbD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