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議】爸爸homeoffice怕女兒搗亂 出動4條膠紙「封印女兒」

    全球疫情嚴峻,不少父母都要在家工作(homeoffice),而在學子女亦要在家網上學習做功課,但這個模式亦爲父母帶來不少煩惱。你們同意嗎?

    近日有位泰國媽媽在Facebook發文引起不少爸媽熱烈討論:「媽媽在煮飯,爸爸在工作,女兒躺在客廳」。

    從這位泰國媽媽上載i的相片可見,旁邊的衣服很凌亂、椅子翻倒及一大堆玩具散落在地上,而躺在客廳中心的B女的眼神充滿厭世感。

    微微張開嘴巴似有話不能說,加上皺起眉頭,細看之下原來有4條膠紙綁著她,膠紙貼著地上令B女動彈不得,雖然暫時無法起身走動,但父母仍貼心爲B女墊著小枕頭,使她像睡覺一樣舒服。

    原來是因爲爸爸在家工作,拍女兒在搗亂,所以出此下策,「封印」女兒。

    網民的焦點離不開B女的眼神表情,紛紛留言:「妹妹的表情好好笑」,不過亦有網民提醒,這樣做可能為女童留下陰影!大家覺得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