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蚊30個】一合口罩第二輪即將開售 登記平台現正開放

    一合口罩在Facebook專頁表示,第二輪預售即將展開。為免再次重現一分鐘賣完的情況,廠方決定選用預售登記,希望不用搶不用排,讓買家安心一點。預售亦可以讓買家鎖定價格,不用再為日後價格勞心擔心。

    廠方指只需要買家的姓名、email、手提電話作為登記。後台系統隨後會作出分流,之後買家只要跟著廠方 email 回覆內的連結進行預購就好了。正式預購將於週日至週二進行,敬請買家留意電郵 Inbox / Junk。不過廠方未公布口罩規格和售價詳情,現在市民已可開始登記預售口罩,注意要先安裝 PayMe App。

    【口罩價格】
    「一盒一合 thx」 – $68 /30 個 (得到一盒一合口罩)
    「一盒一合 thx 齊上齊落套裝 」- $138 ( 得到一盒一合口罩 + 廠方轉贈一盒一合予 people in need)
    「兩盒一合 thx 齊上齊落套裝」 – $268 ( 得到兩盒一合口罩 + 廠方轉贈兩盒一合予 people in need)

    【口罩規格】

    廠方現時是信賴物料供應商提供方的 Lab Test Result,BFE / PFE 大於 95% 是沒有問題的。日後廠方會把口罩送測認證。

    廠方重要提示 :
    – 請準備好 PayMe App,可以更快速安全完成交易
    – 預購時,必須使入已登記的 email 進入預購系統
    – 現在是第二次預售階段。廠方將於四月內至五月初正式投產,第二批貨品將於6月中完成,下單時敬請留意
    – 一人一口罩,就是一人一次 order
    – 不要拿來炒賣
    – 不能多次 order

    登記網址

    https://mailchi.mp/theonemask/onemas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