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功夫做到足】BB已經3個月大 古巨基原來秘密做咗人老竇?!

    現年47歲的古巨基與太太Lorraine愛情長跑20年,兩人於2014年秘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二人一直都相當低調,不過原來最近基仔已經做了人的老竇?!
    據知繼周柏豪神秘當爸後,基仔亦已經秘密當上了爸爸,有消息指Lorriane去年底在美國分娩,據估計BB已經3個月大,由於新冠肺炎肆虐,醫生建議大家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到人多地方兼聚會,除了他們的父母及家人,基仔刻意低調,均未有將喜訊告知好友。
    他們一家人保密功夫由懷孕到產子都做得非常好,其原因都是出於基仔不想太太受到太大的壓力,所以連好友們都未能得知一切;
    然後,就到了日前終於都忍不住把該喜訊公佈天下,基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載了BB的照片,並解釋當中的來龍去脈:「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
    之後他亦補充道本來希望在兒童節公布,但消息一出,已經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他說:「在這裏,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而基仔今次更是一索得男!真的恭喜啊!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