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高調行禮】向佐郭碧婷被爆原來未算係夫妻 向太忍唔住講…

    向華強兒子向佐去年9月於意大利與台灣女星郭碧婷舉行海島婚禮,向太陳嵐相當喜愛這個小媳婦,加入了向家後,不時都主動陪奶奶到處玩,哄得向太非常開心。

    不過,原來他們其實並未領結婚證的!

    日前,他們在大陸節目中,自爆至今尚未正式結婚,即是雙方仍是情侶關係。此事一爆出,隨即引來了內地不少網民熱議,向佐會否騙郭碧婷,最後不會成為合法夫妻。

    向佐媽咪陳嵐見報導在網絡中横飛,忍不住出面澄清,並在微博發文:「下面的吃瓜群眾別瞎BB了!香港政府只要擺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他們工作太忙了,而且香港領證要公告一個月沒有人反對才能領證。(那不就是公告全世界了?)台灣領證要向佐在香港政府拿單身證明,結果拿了去了台北還是不行,又要跑回香港台灣辦事處公證。然後碰到過年!」

    不過,事實上香港自1971年10月7日起,香港居民結婚,首先要向婚姻登記處登記,申請獲批准後,然後聘請證婚律師,可在擺酒當日於婚宴場地進行註冊證婚;如果單是擺婚宴不註冊都不算是合法夫妻。

    之後,向佐得知媽咪緊張自己的婚事,所以都有在微博回應媽咪:「我跟郭碧婷開心就好,沒事媽哈哈!」

    他們二人的事情,只要他們覺得開心和幸福便足矣呢。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