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BB性別】好老公羅仲謙甘願一生做下靶位遷就楊怡:就算佢無BB都一樣

    40歲楊怡早前宣佈造人成功,但去年盛傳已懷孕,不過她和老公羅仲謙一直否認,只對傳媒說有好消息就會公布。知道公佈喜訊那天,榮升爸爸的謙仔透露起初不敢相信真的做爸爸。

    問有孕在身的楊怡身體狀況如何?阿謙透露太太多留在家中行跑步機當運動,暫時沒有害喜情況,只是胃口大增:「阿怡成日話自己肥咗,但我又唔覺。」

    提到脾氣方面有沒有變化,謙仔回答沒有大改變,坦言自己一向遷就太太,自己常當下靶位,就算她沒有懷孕都無分別。謙仔真的很愛很愛老婆,不少網民都非常羡慕楊怡有這位好老公!

    最近傳媒在兩人位於大埔的寓所守候,他向記者透露準備去健身室,提到因為那邊將關閉所以他要找另一個新地方做健身,太太阿怡則留在家中安胎。

    問到阿怡懷孕期間有否害喜作嘔?謙仔笑言:「冇喎!托賴OK啦!」他又表示未為BB改名,會問長輩意見,並坦言已知道BB的性別,不過暫時不會透露,打算遲些才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