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大膽】Yumiko全家去滑雪 梁浸浸砌雪人竟然要加呢樣野…

    疫情嚴重,學生們又暫時停課,提早放了一個大假,當然有不少父母都藉着這個機會帶小朋友去旅行,到處走走,實行家庭樂啦。

    鄭希怡(Yumiko)這次就剛好聯同好友黃伊汶,及一家大細齊齊去北海道滑雪;

    而4歲女兒梁浸浸(梁子柔),雖然是女兒身,但性格好男仔,日前Yumiko就在社交網發佈了一段片,見到她老公和囡囡梁浸浸,正在雪地上剷雪,兩父女原來是玩砌雪人;

    之後老公亦有在社交網分享他們父女的傑作;不過人仔細細的梁浸浸,雖然是女仔,但她比男仔更大膽。

    相中見她站在雪人旁影相,而她笑笑口雙手更托住一條深色東西,梁學儲留言︰「佢話要加埋條蛇先正式完成。」

    原來她手上是一條蛇,至於是真蛇還是假蛇,有網民問他︰「真㗎條蛇?」但他則沒有回應。真的想不到浸浸竟然那麼大膽,人仔細細潛力真的無可限量。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