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求賜教】小豬比肯戴口罩無扭計 陳展鵬大方分享:全因一個重點

    到了這個時期,相信大家都已經逐漸習慣了出外一定要戴口罩的概念,為了保障自己更加會隨身攜帶酒精搓手液。不過,對於父母來說戴口罩其實仍是一個超級難題,因為大部份小朋友都還未明瞭為什麼要戴口罩,更覺得戴上了口罩會感覺變得局促,所以往往當媽媽叫「一定要戴口罩先出街」的時候,都是顯得非常反感。

    但是,爸爸陳展鵬對此就好有心得,更大方慢慢解釋給網民聽。

    日前,陳展鵬就於社交網上更新了他們一家三口齊齊戴着口罩出外的全家幅,然而網民的重點果然是落在可愛的「小豬比」身上,皆因小豬比非常的乖女,願意戴着口罩與爸爸媽媽出街街。

    大家都被她完全沒有扭計的樣子吸引着,便忍不住留言問問展鵬究竟如何可以令小朋友能像小豬比般淡定,展鵬就非常有耐心回應大家;

    他說出了這一個重點:「千萬好整痛佢,bb第一次是(試)的所有事物,要比(畀)佢覺得好玩。一次唔得做第二次唔好強逼佢!」

    難怪小豬比會那麼乖巧,原來是這樣的~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