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做唔到】翁靜晶將捐出3000口罩助人 對政府處理手法感遺憾

    武漢肺炎在香港持續擴散,政府並沒有任何方法提出解決「口罩荒」,香港市民只能自行解決口罩問題,眼見長者們排隊數小時都買不到口罩,一眾組職、團隊和藝人們都紛紛盡力為市民出一份力,為大家到處採購口罩。

    一向也關心香港社會的翁靜晶,最近亦捐出口罩給予有需要的人士之餘,更於社交網表明對特區政府的口罩措施「十分遺憾」。

     

    翁靜晶今日在社交網站中透露,早前通過小學同學的物流公司,成功分到3,000個口罩,她指今次的口罩是出自葡萄牙生產商,雖然比起之前的有些貴,但貨源就較充足。
    她寫道:「通過小學同學的物流公司,成功收到過萬個口罩,我分到3,000個。其中1,000個送予大埔仁醫林醫生分發,1,000個予陳百強影迷會分發。500個予香港退伍軍人聯會分發給老兵。餘下500予傳媒朋友及公司員工。附上葡萄牙生產商的現價單,據知貨源是不缺的,只是價錢比我訂的時候貴了。」
    對於現時的社會民生現況感到無奈,最後翁靜晶更於帖文的留言區中貼出了一張寫下「時代真的變了,以前是戴口罩去搶錢,現在是帶錢去搶口罩」的圖片,諷刺着市民大眾的生活現狀。
    而網友們都紛紛感謝她此舉,並留言道謝。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