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慕蓮1個用兩日】古天樂撲2萬個口罩派老人及長輩藝人:有會再派

    武漢肺炎爆發後,全球鬧口罩荒,香港一班長者藝人都買不到口罩,亦冇能力買天價口罩,如余慕蓮1個口罩用兩日、盧宛茵靠棉布口罩內夾廁紙再包保鮮紙、患漸凍人症的前無綫甘草吳博君僅餘兩盒口罩;

    盧宛茵靠棉布口罩內夾廁紙再包保鮮紙做口罩

    余慕蓮1個口罩用兩日

    作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古天樂,在全影視圈停工後也不能閒下來,因為他知道香港不少年長藝人都缺口罩,縱使排隊也買不到,自然是聞者心酸,所以想盡辦法去找口罩,結果暫時找到2萬個口罩以解燃眉之急。

    古仔一向最關懷年長的藝人,自從他當了演藝人協會會長後,有定期為老藝人搞些活動,《蘋果日報》記者問古仔是否買了口罩分派給老藝人?他表示:「係,我知道有疫情後,香港好多老人家排隊都買唔到口罩,又知道有啲長輩藝人都唔夠口罩用,我就周圍去撲,暫時搵到2萬個返嚟,已經叫人分發咗出去,等再有果時會再派,但講真啲口罩係落咗單,但送唔送到嚟香港真係唔知,因為好多地方已經唔畀口罩出口。」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