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變有趣】陳浩民住正中招個案隔壁 超級媽咪蔣麗莎改裝小工具齊齊親子樂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第16宗確診個案的64歲女病人居住何文田半山壹號,而這就正正是陳浩民一家六口月租14萬的豪宅屋苑。
    早前,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亦曾接受過訪問,表示自己與子女們都已經有10日沒有出過門,如今屋苑有住戶確診,令事情更加人心惶惶。
    為了確保家人和孩子們都能夠保障健康安全,他們全家亦決定繼續自我隔離。
    不過,隔離多天沒出門,大人和小朋友都覺得悶,所以超級媽咪蔣麗莎就一於自制一個勁爆打蛋器,等全家人都可以齊齊煮飯仔,整蛋糕解悶,又食得又玩得,簡直一舉兩得!她留言表示:「#帶着孩子們在家全部自我隔離,提升各項技能,電鑽改裝成打蛋器,自製新鮮出爐的麵包給小朋友們帶來歡樂。#不可辜負的美食##廚藝教程##寶寶的少女心#」
    而她是利用了一個電鑽,安上了打蛋器的零件,教小朋友齊齊煮食,完成後更一起裝飾,最後更嘆着一杯美美的咖啡,令「自我隔離」整件事都變得有趣呢。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