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與神秘年輕女子出沒 爆料者:肯定不是鄭秀文】

    去年安心事件轟動全亞洲,目前黃心穎已經返港,準備復出。而許志安就一直無工開,被傳媒多次拍得與太太鄭秀文Sammi逛街~

    2月5日凌晨,港媒曝光一段最近的路透照,畫面中許志安戴著口罩,一身隨性打扮很容易認出,同行的還有一名女子,她戴著帽子和口罩,看上去很像鄭秀文,結果爆料者很決絕地說「肯定不是鄭秀文!」

    據爆料者透露,大約下午四時,許志安和神秘女子急忙下車,二人進入一家中藥店,待了很久才去對面的餐廳。

    目擊者表示,看到他們牽手、摟背,十分親密,但那個女子很年輕,肯定不是Sammi。

    不過,爆料者卻沒有提供牽手、摟背的照片,僅解釋是被前面的車擋住了,沒有拍到。

    而從現有的照片來,女子防拍工作十分到位,外形與打扮確實像一個30出頭的人,還真是無法一眼分辨出來。


    但媒體認為這個女子正是Sammi,因為二人開的七人車就是女方的,而且她近期的髮色也跟畫中女子相似。

    當天晚上,Sammi的社交網上載了一張金銀花涼茶照片,留言「偶爾會煲金銀花喝但不會加糖」。因此,當日她和許志安去中藥鋪買金銀花,完全說得通,這名「年輕神秘」女子很大可能是Sammi!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