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估計高達124億】坐擁1.6億Followers網紅豪花78萬爲2歲女兒搞生日 網民:好恐怖

    22歲網紅Kylie Jenner,社交網坐擁1.6億粉絲,估計身家高達16億美元(約124.8億港元)。
    周末為與舊愛Travis Scott所生女兒Stormi舉行2歲生日派對,與上年一樣,建造一個以女兒為主題的樂園,不過今次更為豪華,據稱花費至少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
    Stormi樂園入口是一個巨型Stormi頭像,從嘴巴走進去…
    樂園分為三大部份,第一部份是以動畫電影《魔髮精靈》(Trolls)為主題,Stormi與扮成動畫人物的演員見面,又拿住魔髮精靈的公仔,十分開心。
    第二部份是以動畫電影《魔雪奇緣》(Frozen)為主題,其中有戲中雪人角色小白的冰雕,以及用冰鑿成的椅子。
    最後一部份是各種機動遊戲、充氣滑梯與夾公仔機,全部都以Stormi頭像做主題,夾公仔機內夾的是Stormi的頭,放眼四處都是大大個小朋友頭連住機械,究竟是可愛還是恐怖,就見仁見智了!
    部分網民都大叫好恐怖!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