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提醒大肚更要戴口罩】40歲Niki周勵淇宣佈佗B後首露面

    40歲的周勵淇(前名周麗淇)於2018年12月突然自爆與内地藝人傅浤鳴結婚,二人結婚一年多終於造人成功,日前在社交平台宣佈將會做鼠年媽媽,醫生叮囑她多點休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所以她現正安心養胎,之前更缺席與甄子丹主演的《肥龍過江》首映活動。

    公告有B後的Niki在大年初一終於「露面」,作為準媽媽的她拍了一條賀年片放了上IG,片中的她化了淡妝露大半身,未有見到她的腹部是否見肚,她在片中精神不俗地表示:「恭喜恭喜,恭喜發財,喺鼠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想要乜嘢就有乜嘢,2020年係全新年份,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充滿住愛。」她更留言給大家,表示會盡快大家見面。

    Niki佗B仍然精神滿滿,上半身毫無孕味,真的令人羡慕!

    不少網民都有留言恭喜她將做媽媽,有人留言:「好運非你莫鼠」、「好好在家中安胎」、「生個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嘅BB」,更有網民提醒Niki大肚更加要戴口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