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網民掀駡戰 火藥味濃】熊黛林嬲到想爆粗 仲比人反晒白眼

    名模熊黛林(Lynn)和老公郭可頌育有一對可愛孖女,雖然家中有工人但Lynn一有時間就會親自湊兩個寶貝女,亦不時會到處自駕為家庭奔波,帶孖女周圍去~

    原本過著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的生活,可是昨日她在社交網上發文兼透露差點爆粗,指一早駕駛外出為孖女購買食材後,返回停車場取車時,聲稱旁邊的車停得太近,令拎着一大包東西的她,要小心翼翼地上車:

    「看見車主還在車上,於是輕輕地敲了敲門說:可以挪開一點嗎?(那時候旁邊幾個車位都是沒有車的),她伸個頭出來看了看地下的線,然後說:我在喝咖啡。然後就縮回去了。我告訴她我上不了車了,她說她要落車了,就是不肯挪。無奈,只有拎着一大包東西小心翼翼地貼着車門擠上車了。我也知道不應該讓這種人破壞心情,但我真的很生氣,特別是她白眼翻翻的時候,真的好想&%#¥$」

    Lynn坦言嬲到想爆粗!

    雖然有不少網民都安慰她,也有人說應該不用顧那個不幫忙的司機,直接開車門上車,但有網民留言給Lynn說:

    「講真,人家停在線內,給你挪是人情,不挪是道理,你覺得你是公眾人物就一定要挪給你嗎?你生氣的點可以說她態度不好,但如果你生氣的點是她不給你挪,那你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Lynn其後回覆稱:「我覺得做人除了『守規矩』之外還應該講『道德』,如果停車場裏人人都說我沒有過線,然後就把車停得亂七八糟自私的不顧而去,那會給別人帶來不便。就像用餐高峰時間在餐廳等位置,如果每一個人吃完了都坐在那不走,說讓你是人情,不讓是道理的話,那又會變成怎樣呢?(純屬討論問題,沒有一點火藥味)」

    Lynn與網民引發駡戰~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