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被指《多》擅自加摸錫戲】朱晨麗再爆料:擔心佢情不自禁錫太耐

    大熱劇集《多功能老婆》雖然在台慶頒獎禮滿載而歸,口碑載道,期間還傳出開拍第二集,但劇集播映中途卻是非不斷。
    洪永城和朱晨麗在劇集中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不少觀眾都大讚他們演得自然,毫不做作,但原來朱晨麗對這次合作甚有不滿。
    她當時向記者坦言,拍攝期間被洪永城臨時加了攬腰、親吻等戲份,令她不太舒服。今日(21/12)洪永城接受訪問時,就反指事件只是一場誤會,並澄清冇「抽水」,說:「我只係做返一個專業演員應該做嘅嘢。」(詳細新聞:https://bit.ly/36Y89MR
    朱晨麗爆料不止一次,早前她與洪永城出席電台節目,亦當場直指為跟對方拍一場咀戲擔心了很久:「拍嗰時我擔心佢咀太耐,驚佢伸脷,怕佢情不自禁,你知佢幾大膽啦!所以拍之前我有同監製陳寶華同佢三個有商量,咁寶華姐就下令洪永城,要點到即止囉!」
    Tony聽到後即時臉紅,並謂:「冇乜澄清,呢啲叫怕愈描愈黑。」
    雖然洪永城表面好像無事,但有報道指其實他嬲到震,更周圍跟人說朱晨麗「大嘴巴」令他形象受損,兩人關係跌至冰點!對於種種傳聞,洪泳城不想事件繼續發酵,只表示不作回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