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男人】古巨基自認渣男 19年後《情深深雨濛濛》終合體!

    想當年一套曾經迷倒眾生的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真的成功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劇中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於多年之後仍然是令人印象深刻。

    劇中的四大主角,古巨基、蘇有朋、趙薇和林心如,在多年以後終於都同框現身合體了!

    大家現身於東方衞視春晚的發佈會上,令現場觀眾的回憶全都回來了,主持人都以當年電視劇中的角色來介紹他們。

    不過一講到古巨基所演的「何書恆」時,就有人指其人物「活得太浪漫、太夢幻、不太專一」;但古巨基不讓對方把話講完,就打斷了別人,還大講:「你很斯文呢用這個字,應該用『渣』!」

    他說「何書恆」這個人理應被評為是「渣男」!

    一把話說完後,網友們都紛紛突然醒覺,小時候看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問題,突然之間就被古巨基「點醒」了,並笑他果然有「自知之名」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昨日好地地】陳庭欣飛北海道孖男友滑雪  今日就比人扔低無人理?https://bit.ly/370dqDr 

    【我依舊做我想做的事】小S抱怨與老公意見不一致  大爆:我只想要一個溫馨的家 https://bit.ly/2NxHyyl

    【鐵馬家族】馬國明拎視帝合照美中不足  手足情深附上「全家幅」:大哥一直都在!https://bit.ly/2FQ54m3

    【38嵗唐寧神複製童年照 網民驚嘆大讚:食防腐劑大】https://bit.ly/30nxjBQ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