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好地地】陳庭欣飛北海道孖男友滑雪 今日就比人扔低無人理?

    陳庭欣(Toby)日前終於完成了手頭上的工作,立即就飛到北海道找富商男友楊振源(Benny),齊齊滑雪攬攬,不過今日竟然說男友現在卻不等她走了!?

    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本來,他們兩個人是一同出發的,當時Toby在雪地上舉V字,自然就來了一個「男友視角」的照片,Benny就幫Toby大影「女神相」!

    Toby其中一張的自拍照上的caption打了一句「識少少滑雪嘅太空人」,原來是指自己的衣服上印有了「NASA」的徽章,故此自嘲,認真可愛呢!

    不過,回到正題,為什麼Benny突然會不在身邊呢?

    原來是因為Toby是屬於那種「佛系滑雪」的人,速度果然真的有點…慢呢,難怪Benny已經「唔見影」啦!可是Toby都已經說自己已經有少許進步,會繼續努力的。

    而她自己都說:「我滑得超級慢,都冇人等我啦!」;話雖如此,不過Toby仍然都是由朝滑到晚,相信慢慢練習就可以跟得上男友了!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我依舊做我想做的事】小S抱怨與老公意見不一致  大爆:我只想要一個溫馨的家 https://bit.ly/2NxHyyl 

    【鐵馬家族】馬國明拎視帝合照美中不足  手足情深附上「全家幅」:大哥一直都在!https://bit.ly/2FQ54m3 

    【38嵗唐寧神複製童年照 網民驚嘆大讚:食防腐劑大】https://bit.ly/30nxjBQ

    【回春有計】發福楊英偉搵「蜘蛛媽媽」幫手減肥  重返10年前身材兼做大隻仔!https://bit.ly/2TqJM6j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