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佢都走】劉江TVB Last Day 特回娘家講說「再見」

    人稱「劉老師」的資深演員劉江,由70年代就開始演出,出演近50多年,在無綫的日子亦相當的長,不過近日一個接着一個走,就連「劉老師」都不例外。

    日前劉江就宣布離巢無綫,昨日就是他在無綫工作的最後一天,他特意返回電視城與同事道別。

    其中曾任藝訓班導師的他,遇上學生吳嘉儀(阿七),二人即合照留念,阿七更在社交網發文,感激對方扶持:「回想你做我哋訓練班嘉賓老師,係第一個教我睇電視台rundown,第一個講解咩係拍攝分場、劇本,『老師』大方分享了你嘅經驗,多謝您!」

    她續指劉江平日拍劇時,必定帶齊不同集數的劇本以備不時之需,大讚對方「專業、敬業,是演員的好榜樣」。

    劉江一直都致力於無綫,亦為其演出了不少的劇集,相信大眾對於他的樣子都應該不陌生,如今他亦要離開,希望往後還能看到他的演出吧。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暖到入心】陳展鵬43歲生日收製蛋糕  激罕開金口大讚老婆!https://bit.ly/2QVTvjv 

    【亞男聽到另1女人名即顯介意】祖藍亞男爆長期分房瞓 原因超窩心  https://bit.ly/2FP6WLV

    【親力親為】汪明荃百忙之中同家英哥撐枱腳  齊齊買餸打邊爐 https://bit.ly/2Tp8jsv 

    【婆媳關係好】車婉婉孖老爺奶奶影全家福 BBQ表情網民爆笑  https://bit.ly/30jHpUf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