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入行】田蕊妮本由歌手變演員 憑《巨輪》出色表現封視后!

    今日,娛樂圈又有一個震撼彈,田蕊妮繼服務無綫12年後,正式宣佈將會離開。
    回顧田蕊妮的演藝生涯;
    由1993年參加亞洲電視舉行的《未來偶像爭霸戰》歌唱比賽,奪得金獎而入行,原本打算以歌手姿態出道的她,其後獲邀參演亞視的劇集,開啟了她的演戲之路。
    不過,可惜當時星運平平,直至轉約至無綫,才能有機會把演技發揮出來。
    簽約無綫後的田蕊妮亦獲得了不少發展的機會,成功在多套大熱劇集中擔任女主角,更於2013年憑劇集《巨輪》「倀雞英」一角獲得多項獎項,除了成功奪得「巨輪我至Like角色」、「藝員眼中嘅視后」,還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中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等獎項。
    到了2015年又憑《鬼同你OT》與胡定欣的「神同步」受到大眾的讚賞,之後更齊齊獲得「最愛歡迎電視女角色」。
    到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就成了在無綫最後的一套參演劇集。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精神永存】周柏豪婉惜劇集播完  感恩大家支持會繼續努力!https://bit.ly/2NmsELc 

    【又走一個】服務無綫已經12年 田蕊妮正式宣布即將離巢 https://bit.ly/2NmnNtG 

    【女神幻滅】好姊妹得奬仲興奮!  朱晨從後攬實千嬅失晒儀態 https://bit.ly/2R9WCDm 

    【第13次提名終獲獎】馬國明被揭封視帝得獎内幕 https://bit.ly/2NjplV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