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98嵗賭王病重】三太四太探望後表情嚴肅 梁安琪何超盈首開腔交代最新狀況

    現年98歲的賭王何鴻燊剛在上年10月時抱第一個孫仔,並將自己名字的「燊」字送給孫仔…

    梁安琪在11月賭王生日時表示何鴻燊看到孫仔孫女非常高興,特別開心!

    但約兩個月後,賭王的身體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有消息傳出賭王的狀況有變,更傳出病重消息,有報道指廣東政協及廣東省委統戰部對他的家人表示慰問。

    有傳媒報道,上周六(11日)傍晚,何鴻燊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均有到醫院探望,二人表情嚴肅。

    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回應傳媒時表示自己現時不在港,正開會中。談到在醫院休養的何生身體不適傳言,她回應「無事」;至於四太女兒何超盈回覆與媽媽相同,叫大家放心。

    二房的何超儀昨晚到醫院探望父親,稱賭王身體幾好。對於賭王近日身體狀況的傳聞,她說︰「唔係啩﹗我無收到呢個風﹗我看Instagram只見到周柏豪在醫院。(賭王身體OK?)我諗OK,無聽到有事,多謝關心﹗」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