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醉駕】「細龍太」今早提堂 陳偉琪對指控表示:明白控罪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的陳偉琪(Vicky)於去年10月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她被控以一項酒後駕駛罪,案件在今早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早上9時30分,身穿深藍色套裝的陳偉琪抵達東區法院,對於控罪,她在庭上表示:「明白控罪。」
    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2月5日早上9時30分繼續聆訊兼要繼續擔保,約早上10時26分,陳偉琪由律師陪同離開,講到押後聆訊,這個農曆新年也有官司在身,Vicky說:「都係交畀律師處理,佢哋會諗最好嘅辦法去處理,需要時間去處理文件。」
    她亦補充:「自己之前喺屋企都有反思,自己都有改進,呢段時間都有戒酒。」講到工作有否受影響,Vicky稱感激家人、公司及客戶對她的支持,給予她很多機會,她又指要繼續擔保,但不用到警署報到。

    案情指去年10月25日,Vicky 在跑馬地成和道駕駛寶馬房車期間,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將她帶返警署調查,事後獲准保釋,其後在IG發文表示:「對不起!我做錯了!」

    陳偉琪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2011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奪亞軍,兩年後加入無綫,近年因拍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太」而廣為人知。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宣佈延遲婚禮】何超盈正式復工 產後身形令網民好擔心…  https://bit.ly/2QSPzPe

    【為了生計】羅霖睇錢份上照去武漢工作:要搵命博!https://bit.ly/39QWZLq 

    【曾秘戀6年】姜麗文得悉舊愛鄭俊弘將結婚:自己都恨嫁 https://bit.ly/2QYaOz1 

    【12嵗兒子超靚仔】49嵗梁小冰保養得宜 與仔仔合照激似姊弟 https://bit.ly/36u2oG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