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辛奇隆延遲婚禮】何超盈正式復工 產後身形令網民很擔心…

    四房長女何超盈,去年和小8歲的哈佛學霸秘密訂婚,兩人還沒來得及完婚,何超盈已在今年八月誕下b囡囡荷包蛋,何超盈產後宣佈推遲婚禮至2021年再辦,屆時賭王將正好一百歲。

    對於延期婚禮的行為,猜測可能是何超盈想接著生小孩,而四太也早就下命令,包括奚夢瑤在內,至少要生三個。

    有網民在1月7日於工作中偶遇何超盈,這也就意味著,產後四個月的何超盈正式復工,事業,心重的她接著再生的可能性不大。


    從照片可以看到,何超盈的體型還是有些臃腫,雖然已經沒有懷孕那會誇張,但看來產後收身還要多花努力!有網民看到照片後都很擔心何超盈,不知道以她自己的狀態和身形會否承諾媽咪梁安琪生三個呢?

    當時何超盈衣著寬鬆,身披紅色外套,整體形像不錯,而且畫了精致妝容,一口紅唇梨渦淺笑,溫雅大方極具親和力。雖然產後至今已四個月身形還為恢復,但高顔值經已回復了!

    佗著女兒時,一度被傳媒拍到身形非常臃腫,挺著的巨肚曾被指是懷雙胞胎~

    該網民表示,何超盈本人非常漂亮,而且很有禮貌,她邀請何超盈一起拍照,結果對方二話不說就站了起來,溫柔隨和毫無架子。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