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攔路送鮮花禮物】9嵗女兒太靚驚惹狂蜂浪蝶 父母辭工貼身保護

    有個小妹妹被封卻以美貌成功征服所有人,更被譽為「全球最美女孩」。

    來自伊朗烏爾米耶的Mahdis Mohammadi今年9歲,小小年紀的她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點——濃密秀髮、雙眼皮大眼睛、高挺的鼻樑及精緻的微笑M字唇,連眼睫毛都又長又翹。

    Mahdis的媽媽也特別熱衷為她打扮,每次都能為粉絲帶來新驚喜。

    她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坐擁180k粉絲的她每張照片都能輕鬆獲得上萬個讚好和留言。很多人覺得Mahdis簡直就是現實版的洋娃娃。每次Mahdis上傳了新照片後,就會有人留言「這個小女孩可能上一世拯救了銀河系」、「這樣的美貌放在世間也是少有啊」,「長大以後也是巨星」等。

    因為天使般的外表和超高的人氣,她在學校是眾人矚目的風雲人物,更經常被粉絲攔路送鮮花和禮物。Mahdis父母對於女兒如此受歡迎又喜又憂,擔心會有抱有惡意的人混在眾多粉絲中傷害女兒。因此,父母決定充當Mahdis的司機兼保鑣,每天都會護送Mahdis上落落堂,連外出時也一定會緊緊守在女兒身邊,絕對不會讓她離開視線。

    Mahdis的爸爸為了保護女兒甚至辭職以貼身保護女兒,有人形容這種做法未免太過度保護,但事實上是因為之前Mahdis的爸爸為了工作,只有很少的時間陪伴女兒,現在辭職後不僅可以打點女兒的事情,還可以能陪伴女兒成長,一舉兩得。

    儘管Mahdis人氣爆棚,其父母卻相當低調,甚至不希望旁人對女兒的長相過度讚譽。除了怕Mahdis恃寵而驕外,也心疼女兒不能像一般女孩一樣享受快樂的童年。他們希望女兒可以跟普通的孩子一樣,所以希望Mahdis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不要受外界的干擾,平安地生活下去。

    不少網民看過Mahdis和爸爸的合照片後,也明白了女兒為何會長得這麼漂亮了,因為爸爸也是個顏值超高的帥哥,更有網友大呼道:「一看就是一家人」,「家族遺傳的美貌」。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