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細孖一直被批顔值不及家姐 爸爸郭可頌一招平反】

    名模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頌育有一對可愛孖女,前兩天媽咪便曬出了兩小只的照片迎新年,當時Kaylor和Lyvia穿著姐妹裝手拉手,一個比一個軟萌,畫面太有愛了。

    相關新聞:【妹妹竟然高過家姐】熊黛林孖女姊妹裝上陣勁可愛 https://bit.ly/2MOT5ZI

    爸爸郭可頌就低調得多了,在他的社交平台上鮮少看到女兒們的身影。前幾天為了迎接2020,他罕見曬出了與老婆、女兒們的九宮格照片,雖然照片很小,但夫妻倆的幸福還是一覽無余。

     

    昨晚郭可頌再次曬出了兩張囡囡的近照,這次他不僅將女兒們P上了時尚封面,還詢問太太熊黛林更喜歡哪一種。

    照片中Kaylor呆呆萌萌地看向爸爸的鏡頭,一雙大眼睛非常精靈,抿嘴模樣也是可愛又淑女,真想衝進屏幕親一口她的小臉蛋兒呀。

    這次爸爸雖然給女兒P上了「雜志封面」的背景,家姐Kaylor戴著毛線帽子,身穿粉色棉襖,大眼睛依舊最搶鏡!


    妹妹Lyvia衣著就比姐姐更加接地氣了,只見她穿著緊身桃紅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凸起的小肚腩非常搶鏡,不過她走路的姿勢卻非常有氣場。

    Lyvia一直被指顔值比家姐顏值低,但隨著慢慢長大,她的五官也慢慢明顯,長得蠻可愛的!似乎爸爸郭可頌今次成功爲細孖平反!

     

     

    相關新聞:【妹妹竟然高過家姐】熊黛林孖女姊妹裝上陣勁可愛 https://bit.ly/2MOT5ZI

     

     

     

     

    (綜合報道)

     

    SHARE